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我不是"看SITE"的"料"!烦!

近几个月,常常"跑SITE"
天天面对SITE,
随时会"冒出"一大堆的大大小小的问题。
常常拨电话,接电话。。。
"急call"。。。救命啊!
弄得自己有点"电话与 SITE 恐惧症"

除了压力,还会开始越来越没自信了。。
常常自我反省,
就会觉得自己没用,
粗心大意,记性差,
不够细心,很笨呢!
讨厌自己的一切缺点。。。
要快快改掉我的缺点!

年纪越大, 烦恼越多越难搞,
这就是"大人的生活"吗?

很向往简简单单的生活!
老实说。。大人版本"mug dull"
很丑!嘻嘻嘻嘻。。。
还是小小麦兜,可爱!
所以我不想长大!

5 comments:

Hor said...

唛唛啊,你该长大了。
关于看site,的确是很闷的事。
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很幸运的画画几张图就能成为了不起的迪赛呢~
所以工还是要继续“干”的。

另外:
你是块料,就看你自己怎么煮了。
猪扒饭。。。。(?)

jean jean said...

"好好"哥,谢谢你的意见哦!
嘻嘻。。。猪扒饭是猪笑花专属
你叫我要继续“干”
所以我会是 - 猪肉"干"咯!

萱倪 said...

猪扒饭是猪笑花的专属,但猪笑花却不会对猪扒饭专一。。因为除了饭,她还有pizza啦,大块面啦,等等等等食物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好吧,咱们就开间猪肉干猪扒猪burger猪pizza店吧!如何?再来个全猪自助餐!再有猪猪跳火圈,跳艳舞来助兴!yeah!仲吾有声有色!

萱倪 said...

对啊。。猪可是很值钱的 -_-" 还记得我们那很贵的全猪宴呢!